是温年哦~

一切随心,更新随缘

《致命笔记》震惊!某庄园刺客太皮,竟要被众人联合扔的白纹房里!

ooc严重

是群里的小日常!(实际上也没继续写完,有一些我删减了,因为我写的不好)

一般用皮肤代替人,所以。。。。嗯,就这样

cp白纹刺客,雷者莫入昂。。。

“我”指致命温柔。

“水银蛋糕”指从白纹手臂上扒拉下来的东西涂抹到蛋糕上(吐槽一下,白纹确实你也太无聊了吧)

嗯,我写的不是很好,见谅见谅。

OK的话往下走?




今天天气不是很好,蒸汽少年淋了雨,回来之后向我们说:“啊,今天天气不是很好,还没带伞,淋了一点雨。”某位魔鬼月下先生突然探头:“问题不大,淋完了之后再在蹲锅里面放点水。”并且笑得很开心。蒸汽对他的话表示不满,却也只能挥了挥拳头:“小心我打你。”

此时范无咎路过,听到了月下的话,很自然的接了下去:“再加一点调味品?”

我当然参与了这个话题:“小火慢炖?”

“哇你们这是要把蒸汽吃了吗?蒸汽快跑!”仙鹤小姐是这个庄园最具有爱心的人之一,当机立断决定长袖一裹就把蒸汽带离这个是非之地。

实际上也没多远,也就几米吧。

刺客见状,拍了拍胸口:“还好还好,我还活着。”

仙鹤就开始好奇了:“刺客你没被白纹收拾吧?”

大家转头就对着刺客,刺客摆了摆手:“怎么会,也就摸了摸腿。”

噢~摸了摸腿啊~这应该是那什么“我就蹭蹭不进去”意思差不多吧?

蒸汽还是没回过神来,问道:“是不是因为白鹰不在,所以你们都在欺负我?”

我转头对他笑开了花:“那怎么会?我只是想把你变得香喷喷的,怎么能算是欺负你?”然后又回头,摆弄着手里的香水瓶子。

“那这个方式怎么那么瘆人呢?”蒸汽摸了摸手臂,只觉得上面有鸡皮疙瘩,有点难受,却还是走近了大家,脱离了仙鹤。

“那看来还是我说的不够清楚或者不够直白,那我就直白一点再说一次。”我转身,对着蒸汽摇了摇手里的香水瓶子:“香水警告!”

哦豁完蛋。

蒸汽假装受到惊吓,一边后退一边说:“你吓到我了,赔钱!”

哦豁?赔钱?我致命的钱你也想赚?怕不是想钱想疯了?

“我没有钱,但是我有香水,你有吗?”

月下也跟着插嘴:“宠上天就有了。”

我:“……????”啥玩意?

刺客也不甘示弱:“我有我家先生的水银蛋糕,你们有吗?”

仙鹤终于忍不住了:“来人啊!把这只刺客带下去!白纹呢!让他带走他家小先生!”

我却有了一个好主意:“不如……我们把刺客绑了,弄得香喷喷的,扔白纹床上怎么样?”

这个建议立马得到一致赞同。

蒸汽:“这个可以有!”

仙鹤:“同意,这个刺客太皮了。”

……

我笑得一脸奸邪:“我相信这个礼物,白纹先生一定会很喜欢的!说不准以后我的大门都有望了。”

蒸汽一脸开心:“是的!”

仙鹤:“我认为我的双屠有望了。”

刺客此时不知道啥时候颤颤巍巍地缩在角落:“你们不能这么对我,你们太可怕了吧?!”

月下却显然很不满意我们的决定:“你们怎么能这么对待刺客呢?来,刺客,我把你放到你家先生的水银蛋糕里……晚上你家先生吃蛋糕的时候就……你干嘛这副表情?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?”

刺客的表情如同蹦极,及其好看。

“皮,是本性,皮,使我快乐。”啊啊啊,到这个时候了,刺客还在嘴硬呢。

我摆弄着刚买回来的香水瓶子,悠然地说:“相由心生,我看这只刺客这么皮,只能说明他心还野,既然是这样那就需要人管教,这个人是谁呢?白纹先生是也。”

笼蝶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秀儿。”

刺客上下嘴皮子开始打架:“你是魔鬼还是秀儿?莫非是魔鬼中的秀儿?”

蒸汽:“薇拉小姐言之有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笼蝶:“所以我们……”

月下:“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而已。”

我:“我们只是为了新生命的诞生做出了贡献。”

蒸汽:“是的哈哈哈哈哈哈”

仙鹤敲了敲我的脑袋:“你们都在想些什么?”

我仰起头,对仙鹤小姐说:“为了治理某只刺客,付出一点点,我觉得还是值得的。”

哦豁完蛋。

某刺客:“要不,我拔刀自尽?”

我:“笼蝶!蒸汽!!!快!把他绑起来!扔水银蛋糕里面去!”

此时笼蝶不知道在想什么,(事后知道她是在想到底是蝴蝶结合适刺客还是龟甲缚合适刺客)被我叫了一声之后突然问了一句:“我问一个问题,他们生孩子的话,怎么生?用哪里生?”

哦豁,这就触及到我致命的知识盲区了。

我:“笼蝶比我狠,告辞,致命败了。”

刺客:“别说了,大家都是明白人。”

不,我不明白,这是我的知识盲区!!!!

月下:“别说了,我有春药。”

不愧是“绅士”呢。

此时笼蝶提议:“不然,我们给刺客穿仙鹤的衣服吧!!!!”

我:“干的不错!”

笼蝶:“谢谢你!”

仙鹤:“我可以用我掉的毛给做一件!”

月下:“震惊!某庄园某奈被一群急着抱小宝宝的人,被强行拖出去给某白蹂躏——”

此时一只刺客偷偷摸摸想跟着范无咎跑,被笼蝶抓了个正着:“刺客要逃跑啦!”然后抓起桌子上一个香水瓶就砸,试图拖延刺客的脚步。

范无咎金身劝降(划掉)金身防香。

哦豁!有点想法啊。

饿狼(划掉)真香师一刀斩警告。

我:“刺客,你等等我的香水!你相信我,我可以砸到的!”

然而笼蝶已经开始了一轮香水狂轰滥炸。

噢对了!

我看向某位月下,突然又有个主意:“月下先森可以拍张照,刺客的镜像play好像也不错噢~”

月下表示OK。

此时您的白纹出现:“谁敢动他?水银蛋糕警告!”

哦豁?正主来了啊,唉嘿嘿嘿,那就好玩了。

刺客跑过去扑白纹:“先生QAQ他们太可怕了。”

“小先生,谁欺负你了?”白纹眼中的红光若隐若现。

刺客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:“咳咳,就是,我太皮了。”

白纹特别了解自己家的小先生:“皮,好,不愧是你。”然后轻轻的揉着刺客的头发。

我:“白纹先生,我们在盘算着怎么把刺客先生绑了扔你房间去呢。”

白纹:“好,扔吧,快,打包了现在就扔!快!”

哦豁完蛋。

白纹从仙鹤的袖子下抱出刺客,亲吻他的额头,触手缠绕上刺客的腿:“我们今晚来做一点有趣的事情吧?”

嗯,我致命温柔日后大门应该有望了。

虽然吧,我们讨论的套路都没用上(沉思@)。不过结果还是好的对吧?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