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温年哦~

一切随心,更新随缘

《致命笔记》编辫子也是有技巧的

ooc严重

是群里给的灵感和“大纲”

还是白纹X刺客

还是致命温柔视角

有改编

别说了,这俩人我致命服气

雷者慎入

OK的话往下走?









那天我碰上了蒸汽,他还是那么俊朗,就是连日来高强度的工作让他的精神状态貌似不是很好。

“蒸汽!”我叫住了他:“来来来,致命给你梳头发,编辫子吧?”也许是对女士的尊重,又或许是因为他实在是太累了,也不多说什么,走到我的面前,摘下帽子就盘腿坐下,我坐在石凳上,这个高度刚刚好。

或许是精神上也松懈了一些,我隐隐约约听到了一点点鼾声,下意识地放缓了手上的动作,轻柔的发让我有一种拿着丝绸的错觉。

就算将速度放得再慢,也总有编完辫子的时候,他还在睡,睡得安逸,睡得太香了。我不是很忍心打扰他的休息。本来还想让他多睡一会的,看着他眼底的乌青,我有一种让他睡饱了我再回家的念头。

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吧,就是喜欢作死。

白纹和刺客手拉着手就这么走过来了。很大声地与我打招呼,把蒸汽吵醒了。

我只好与他们打招呼,并且略带歉意地对蒸汽抱歉。

蒸汽却是反手摸了摸我刚才编的麻花辫,叹了一口气,对我轻声道谢。

可惜了,白纹这个人永远都是好景不长。

他看到了我给蒸汽编的辫子,对刺客说了些什么,我很明显地看到刺客特别慌乱地在拒绝!然后白纹掀开了刺客的帽子,一顿操作猛如虎,给刺客梳了个鸡窝头。当我看到帽子掉下来之后那长发,我整个人都不是很好:真的假的刺客怎么成女的了?

蒸汽或许是因为稍微睡了一小会的原因吧,精神状态稍微有点转好,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了:“刺客昨天被白纹喂了姓转药,起码明天才能变回来呢。”

哦豁,这个样子的啊?

我看着那个鸡窝头,看着白纹甚至拿出了镜子特别兴奋地邀请刺客看看他的“战绩”,看着刺客的脸刷一下就黑了。憋笑憋得有点内伤:“内个,刺客先生,致命……致命给你重新梳理一下吧……白纹先生的手艺……是……是不太好。”“那就麻烦你了,薇拉小姐”我一直都知道,刺客对女性态度都很好,但是这么强忍着……

“小,小先生”白纹早就不知道雾隐到那个角落呆着去了,可是我看到刺客和蒸汽的眼神就在盯着什么地方,脑袋还在随之转动。

这就是士兵啊,这就是战争中遗留下来的人啊。

“薇拉小姐,我的命能不能保住就拜托你了。”也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话,我也只能老老实实回答:“致命会尽力的,就是白纹先生的发型……太过……狂放?可能解开的时间会久一点……刺客先生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盯着那里啦,致命很害怕。”我看着刺客眼中划过的一抹红光。

哦豁完蛋。白纹先生一路走好,到了地底下致命会给你多烧纸钱的。

好不容易解开了白纹狂放的发型,我就简单地绑了一个低马尾,很不巧,白纹这个时候来讨好刺客了:“小,小先生,能不能不捅我?我是你先生,那会很痛的!”

哎呦呦!捅?白纹先生这原来是下面的那一个吗?编辫子也能听到这么大个爆料?!

刺客反手拿出一把刺刀,冷笑着对这白纹说:“我捅先生两下怎么了,先生死不了了,随便让我解解气。”

噢~有点小失望啊,不是那个捅啊。不过我还是选择煽风点火:“哎呀,也砍不死的,白纹先生你man一点嘛!”

被刺客当着我和蒸汽的面捅了好几下,白纹委屈成一滩水银:“小先生我好痛。”

“痛吗?”来自冷酷无情的刺客。

“痛,要小先生亲亲才能起来。”某滩水银。

“这是惩罚知道吗……唉你要带我去哪?”刺客对着地上一滩水银刚指指点点就被扛走了,剩下我和蒸汽面面相觑。

噢,我懂了,这是变相狗粮,我懂了懂了,致命要记在小本本上,回头找个机会虐待他们一下(不是)。


评论

热度(24)